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NBA季前赛,勇士111-103战胜湖人。赛后,谈到本场使用的小个阵容(库里、波杰、穆迪、巴特勒、...
2025-10-06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根据此前的报道,林葳加盟俄勒冈大学,将在新赛季征战NCAA。近日,林葳接受了媒体人@yovic_的...
2025-10-06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接受采访时,湖人主帅雷迪克谈到了执教方面的一些心得。雷迪克说道:“上赛季结束后我花了很...
2025-10-06GIF-追梦坑掉巴特勒罚球
2025-10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