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20日宣 《曼晚》曼城跟队记者Simon Bajkowski报道称,曼城愿意出售阵中几乎任何球员,萨维尼奥也不...
2025-08-20体育播报8月20日宣 中超联赛第23轮,浙江队上半场1-0领先天津津门虎。记者顾颖在个人微博中写道:上半场津门虎...
2025-08-20体育播报8月20日宣 据《利物浦回声报》报道,两家英冠俱乐部伯明翰和雷克瑟姆均有意利物浦小将库马斯,他们展开...
2025-08-20体育播报8月20日宣 据西媒科贝电台报道,巴埃纳因肌肉问题退出马竞训练,目前正在接受检查。报道指出:“巴埃纳此...
2025-08-20体育播报8月20日宣 日前,拜仁参加了Paulaner啤酒年度主题摄影活动,随后拜仁官方发布全队手持啤酒的全家福合影...
2025-08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