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NBA季前赛,勇士111-103战胜湖人。赛后,谈到本场使用的小个阵容(库里、波杰、穆迪、巴特勒、...
2025-10-06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根据此前的报道,林葳加盟俄勒冈大学,将在新赛季征战NCAA。近日,林葳接受了媒体人@yovic_的...
2025-10-06篮球资讯10月6日宣 接受采访时,湖人主帅雷迪克谈到了执教方面的一些心得。雷迪克说道:“上赛季结束后我花了很...
2025-10-06GIF-追梦坑掉巴特勒罚球
2025-10-06